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國家話劇院
中國國家話劇院
國家話劇院文藝小分隊赴福建東山演出
發布時間:2018-01-16 12:50 來源:中國國家話劇院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中國國家話劇院 2018-01-16

  1月12日晚,中國國家話劇院在福建省東山縣人民會堂舉辦“文化迎春、藝術為民”專場慰問演出暨電視劇《谷文昌》拍攝發布會。當地黨委政府相關領導、谷文昌家屬和近700名群眾觀看了演出。

    電視劇《谷文昌》由中國國家話劇院等單位聯合出品。該劇以時任東山縣委書記谷文昌的事跡為主線,以國家話劇院話劇《谷文昌》為基礎,充分調用電視劇藝術的手段與特點,著力打造一部情系百姓、謳歌英雄、致敬新時代的精品力作。

    演出中,《谷文昌》劇組主創人員與東山縣文化藝術團合作表演了《夢圓》《不忘初心》《綠色豐碑》《向往東山島》等精彩節目。

    當地觀眾稱贊國家話劇院是腳踏實地的服務基層群眾,帶來的節目精彩紛呈,《谷文昌》劇組發揮“烏蘭牧騎”精神,走進基層,服務群眾,讓“四有干部”楷模谷文昌同志的精神在基層扎根。

    本月中下旬,國家話劇院的三支文藝小分隊還將分赴湖南、福建、江西等多地基層進行演出和慰問活動,為廣大群眾送去豐富多彩的精神文化大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