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國家話劇院
中國國家話劇院
話劇《谷文昌》走進彩雲之南
發布時間:2018-05-11 09:26 來源:中國國家話劇院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中國國家話劇院 2018-05-11

  5月7日、8日,中國國家話劇院原創話劇《谷文昌》在雲南省昆明市宜良縣上演。連續兩晚的演出,一票難求,機關黨員、鄉鎮干部從各地趕來觀看,谷文昌對“黨性原則”的深刻闡釋,讓在座的基層干部受到了一次心靈的洗禮。

    8日晚,隨著主題曲《夢圓》的唱響,標志著中國國家話劇院本輪公益巡演圓滿落幕。本輪巡演包括湖北武漢、雲南玉溪和宜良三地,8場演出,歷時20余天,獲得了觀眾的高度認可,是對谷文昌精神的最好弘揚,也是對劇組辛勤付出的最大鼓勵。

  據悉,《谷文昌》劇組將於5月下旬奔赴福建東山,進行深入採風和慰問演出。隨後還將赴福建漳州、廈門,廣西南寧、德保等地開展為期一個月的巡演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