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國家畫院
中國國家畫院
中國國家畫院“外灘藝術中心”成立
發布時間:2011-11-14 14:31 來源:文化部黨建在線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文化部黨建在線 2011-11-14

    11月9日,中國國家畫院“外灘藝術中心”在上海“外灘二十六號”私人銀行總部大樓舉行揭幕儀式。
  “外灘二十六號”大樓於1917年由英資公和洋行設計建造,是上海外灘當時最高的建筑﹔1920年由美資揚子保險公司正式使用,因此又得名“外灘保險大廈”﹔2009年中國農業銀行對大樓進行整體修繕,賦予其新的實用功能,將其打造成專門服務於私人銀行客戶的會所,大樓也成為外灘唯一一座全部用於私人銀行服務的建筑。“外灘藝術中心”由中國農業銀行與中國國家畫院攜手成立,旨在打造頂級藝術服務平台,提供藝術品收藏、鑒賞、咨詢等服務,並舉辦書畫藝術品沙龍、巡回畫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