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國家畫院
中國國家畫院
國家畫院國畫書法篆刻作品展在滬開幕
發布時間:2011-11-16 09:48 來源:中國文化報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文化報 2011-11-16

    中國文化報記者王立元報道:11月14日,“寫意中國﹒2011中國國家畫院國畫、書法篆刻作品展”在上海展覽中心開幕,該展覽是第十三屆中國上海國際藝術節的重要展覽項目之一,集中了100余名藝術家的200多件作品,堪稱當代中國書畫創作成果的集中展示。 
    此次作品展甄選出的中國書法和繪畫作品圍繞“寫意中國”的展覽主題,在呈現當代中國畫寫意價值和成就的同時,也是對貫穿中國數千年藝術傳統中的寫意精神的整體梳理與呈現。參展作者均是當代中國畫和中國書法界的優秀代表,包括黃永玉、方增先、劉文西、沈鵬、歐陽中石、李鐸等老一輩藝術家及劉大為、張立辰、馮遠、吳山明、郭怡孮、張道興、楊曉陽、龍瑞等一大批中國書畫界的中堅力量。 
    據悉,本次展覽將持續至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