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國家京劇院
國家京劇院
國家京劇院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7﹒26”重要講話精神
發布時間:2017-08-08 08:36 來源:中國國家京劇院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中國國家京劇院 2017-08-08

  8月4日上午,中國國家京劇院黨委理論中心組舉行專題學習擴大會,對習近平總書記7月26日在省部級主要領導干部專題研討班上的重要講話精神,組織專項傳達學習。會議由黨委書記宋晨同志主持。

  會上,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魏麗雲同志對新聞通稿進行了全文傳達。她在之後的交流發言中,暢談了十八大以來我們黨和國家取得的偉大成績,同時著重從自己分管的紀檢工作角度深入分析了從嚴治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等。副院長陳櫻同志結合劇院業務實際和分管工作談了五點學習體會。

  最後,宋晨深刻解讀了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同時緊密結合劇院乃至文化工作做了深入淺出的解析,從意識形態領域的政治站位進行了著力強調,並對接下來劇院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7.26”重要講話精神作出部署。(來源:中國國家京劇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