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國家京劇院
國家京劇院
中國國家京劇院第四次赴英國演出圓滿落幕
發布時間:2017-11-02 08:53 來源:中國國家京劇院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中國國家京劇院 2017-11-02

  為慶祝中英大使級外交關系建立45周年,受中國文化部委派,中國國家京劇院由著名京劇表演藝術家於魁智、李勝素率團,攜京劇經典大戲《滿江紅》《鳳還巢》,於10月21日至25日在倫敦莎德勒﹒威爾士劇院演出四場。四場演出引起了英國主流社會的強烈反響,演出前後各界觀眾紛紛表達贊嘆和感動。

  據悉,此次赴英演出是中國國家京劇院第四次赴英國演出。中國國家京劇院副院長於魁智表示,演出的成功得益於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的偉大形勢,得益於文化部的大力支持,得益於中國駐英使館的高度重視,得益於邀請方紳諾制作公司的連年主辦,得益於中英主流媒體的聚焦報道。今後,國家京劇院將繼續致力於中外文化交流的宏偉事業,沿著梅蘭芳大師的足跡,將國粹京劇所講述的中國故事和中國精神傳遞到英倫三島,傳遞到世界各地。(來源:中國國家京劇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