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國家京劇院
國家京劇院
國家京劇院召開“2018致春天優秀劇目展演”新聞發布會
發布時間:2018-03-05 09:42 來源:中國國家京劇院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中國國家京劇院 2018-03-05

  3月2日,“國家京劇院2018致春天優秀劇目展演”新聞發布會在梅蘭芳大劇院召開,發布會由國家京劇院三團黨支部書記、副團長徐暢主持,國家京劇院黨委書記宋晨攜青年演員代表郭凡嘉、付佳出席新聞發布會,現場邀請來自人民日報、中央電視台等20余家媒體及國家京劇院近50位忠實觀眾到場參加。

  作為國家京劇院著力打造的初春演出品牌,展現行當齊全、流派紛呈的“致春天”演出已成為國家京劇院每年固定推出的高水准演出系列之一。自2014年推出以來,每年邀請眾多名家新秀於3—4月在北京梅蘭芳大劇院演出十余場,一展梨園春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