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交響樂團
中國交響樂團
中國交響樂團走進北京郵電大學開展公益演出
發布時間:2017-11-02 09:21 來源:中國交響樂團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中國交響樂團 2017-11-02

  為慶祝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10月25日,中國交響樂團樂隊黨支部、合唱團黨支部、行政黨支部的黨員及藝術家們在黨委副書記兼副團長鞏保江的帶領下,開展了“音樂藝術沙龍”走進北京郵電大學沙河校區公益演出活動,北京郵電大學500多名在校師生觀看了演出。

 

  演出在朴實婉轉而又高亢堅定的《紅梅贊》配樂詩朗誦中拉開帷幕。國交銅管五重奏音樂家演奏的《舞動的旋律》《龍貓》,優秀青年歌唱家演唱的《卡迪斯城的姑娘》《多謝了》,鋼琴及弦樂隊演奏的《菊次郎的夏天》《魔女宅急便》等節目贏得陣陣喝彩。最後,在場觀眾與藝術家們一起合唱的《歌唱祖國》把整場演出推向了高潮。 

  鞏保江表示,這次“音樂藝術沙龍”公益演出活動是同學們近距離欣賞交響樂、領略經典音樂藝術的好機會,希望同學們以此活動為契機,不斷提高自身音樂藝術修養,更好地傳承中華優秀傳統文化,增強文化自覺、文化自信,傳播正能量、引領新風尚,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貢獻自己的青春力量。(來源:中國交響樂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