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交響樂團
中國交響樂團
中國交響樂團組織參觀“真理的力量——紀念馬克思誕辰200周年主題展覽”
發布時間:2018-05-31 09:11 來源:中國交響樂團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中國交響樂團 2018-05-31

  為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紀念馬克思誕辰200周年大會上的講話精神,向偉大革命導師馬克思致以崇高敬意和深切緬懷,中國交響樂團各黨支部在黨委的統一安排下,組織支部全體黨員、入黨積極分子共70余人,於5月24日—27日分批前往國家博物館參觀了“真理的力量——紀念馬克思誕辰200周年主題展覽”。

  展覽分為“偉大革命導師馬克思的壯麗人生”“馬克思主義中國化的光輝歷程”和“新創作馬克思主義題材美術作品”三大板塊。全景式展示了馬克思的生平、革命實踐、理論貢獻和精神境界,展現了馬克思主義在中國傳播運用和發展的光輝歷程。

  紀念是為了更好地繼承和發展,中國交響樂團將牢固樹立共產主義偉大理想,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指引下,牢牢把握社會主義文藝的方向,發揮樂團交響樂藝術宣傳的主陣地作用,促進文化事業不斷開拓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