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交響樂團
中國交響樂團
聽,來自國交的聲音,武漢加油、中國加油!
發布時間:2020-02-07 10:58 來源:中國交響樂團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交響樂團 2020-02-07

  面對來勢洶洶的疫情,中國交響樂團(以下簡稱“國交”)黨委沉著應對,要求全體演職員工按照中共中央印發的《關於加強黨的領導、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提供堅強政治保證的通知》要求,全面認真學習貫徹落實。現階段要把疫情防控做為當前最重要的工作,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把自己的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放到第一位,同時號召大家用各種方式為疫區人民鼓勁,為中國加油。


  《向你致敬,英雄》歌譜

  這張手寫的歌譜出自國交合唱團演員趙玉龍之手。武漢加油、中國加油,這是國交全體演職員工從心底發出的聲音。

  交響樂隊、合唱團、行政黨支部積極響應,有條件有能力的黨員干部和演職員工紛紛利用抖音、快手、微視等新媒體手段錄制小視頻為疫情人民加油鼓勁。原國交副團長郭珊,交響樂隊的董智敏,合唱團的趙玉龍、朱方、潘田果、殷立璐、鄧玉靜、劉旸紛紛發來視頻表達自己的心意。術業有專攻,還有很多演職員工並不擅長使用視頻新媒體,他們也都通過微信群的方式進行相互激勵,增強集體凝聚力。

  團結一致,必能共克時艱,眾志成城,勝利就在眼前。國交全體黨員干部和演職員工相信,全國人民心向武漢,萬眾一心,就一定能打贏這場疫情防控阻擊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