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旅游報社
中國旅游報社
第十一期全國旅游景區創A培訓班開班
發布時間:2018-05-11 17:07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趙琳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18-05-11

  4月25日至26日,第十一期全國旅游景區創A培訓班在安徽省六安市舒城縣舉辦。來自行業協會、管理部門、專業機構、旅游院校等各領域的專家,圍繞旅游新時代景區創新發展、A級景區的創建要點、景區評A與質量提升等熱點話題授課並與學員開展互動交流。來自全國各省區市的200多名業界代表參加培訓。

  此次活動由中國旅游報社、安徽省旅游發展委員會主辦,安徽萬佛湖水源保護和旅游管理委員會、舒城縣旅游局承辦,江蘇沃閣文化旅游集團有限公司支持。安徽省旅游發展委員會副巡視員許建民,舒城縣縣長張秀萍等出席開班儀式並致辭。

  此次培訓班採取課堂授課與實地學習相結合的方式,培訓內容注重針對性和適用性,既聚焦A級景區創建,也兼顧景區管理、規劃和營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