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旅游報社
中國旅游報社
中國旅游報社團支部開展“新時代﹒新青年﹒新作為”五四青年節主題系列活動
發布時間:2018-06-08 16:41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趙琳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18-06-08

  今年是中國共青團成立96周年,也是全面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的開局之年和改革開放40周年。為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帶領廣大青年圍繞中心、服務大局、改進作風、建功立業,為文化事業、文化產業和旅游業發展奉獻青春、貢獻力量,中國旅游報社團支部響應文化和旅游部直屬機關黨委號召,開展了“新時代﹒新青年﹒新作為”五四青年節系列主題活動。

  一、舉辦“初心永不忘 砥礪新征程”——文化和旅游部五四青年節主題活動

  5月8日報社組織青年同志到中國國家博物館參觀了復興之路、砥礪奮進等展覽。

  二、鼓勵青年參加聯誼活動

  5月20日,報社青年同志報名“相約520 師終有你”單身青年聯誼活動,到北師大與其他單位的同志相互認識,加深了解,相互學習。

  三、為青年提供優惠演出票

  為更豐富廣大青年的業余文化生活,文化和旅游部團委會為青年不定期爭取到優惠的演出票,團支部也鼓勵青年多接受藝術熏陶。

  團支部積極關注青年的實際需求,積極發揮組織優勢,調動資源,鼓勵青年不斷學習,不斷豐富人生經歷,組織的相關活動獲得了青年的好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