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旅游報社
中國旅游報社
中國旅游報社召開黨委擴大會傳達學習2018年全國文化和旅游工作座談會精神
發布時間:2018-07-24 10:20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趙琳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18-07-24
  7月4日,中國旅游報社召開2018年度第11次黨委(擴大)會,傳達學習雒樹剛同志在2018年全國文化和旅游工作座談會上的講話精神和近期有關批示精神。
  2018年全國文化和旅游工作座談會是貫徹落實中央關於文化建設和旅游發展的重大決策部署一次重要會議。黨的十八大以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高度重視文化和旅游工作。習近平總書記發表了一系列關於文化和旅游工作的重要論述,科學回答了事關文化建設和旅游發展的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問題,提供了根本遵循。全社同志要深入學習領會,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論述上來,統一到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決策部署上來。要認真圍繞會議提出的“十項工作”、“五點要求”,認真總結報社上半年工作,謀劃好下半年工作,以釘釘子精神,深入扎實抓落實,確保報社下半年各項工作再上新台階。
  中國旅游社黨委要求,全體黨員干部和部門負責同志要落實部領導近期批示精神,旗幟鮮明講政治,牢固樹立“四個意識”,以牛犇同志為榜樣,做“有信仰、有情懷、有擔當”的人﹔要切實加強組織紀律觀念,以身作則,嚴格自律,認真落實好“一崗雙責”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