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旅游報社
中國旅游報社
報社召開貫徹落實雒部長批示指示採編專題會議
發布時間:2018-08-02 15:01 來源:中國旅游報社 編輯:彭艷嬌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社 2018-08-02

  7月25日,雒樹剛同志在報社採編工作有關情況匯報上作出重要批示。7月31日,報社召開採編專題會議,傳達學習雒部長對報社採編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研究把“堅持正確導向,體現自己風格,辦出權威、辦出特色、辦出水平”的要求落到實處的辦法和舉措。

  徐行同志就報社落實雒樹剛部長批示指示精神提出三點要求,一是切實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認識旅游報不僅是行業報,更是黨在旅游行業的喉舌﹔二是進一步完善採編工作制度,拿出切實可行的保障措施﹔三是做到舉一反三,全面梳理報社各方面工作,推進報社發展再上台階。
  報社各採編部門主任助理以上人員參加了會議。大家一致認為,雒樹剛部長的批示指示,體現了對報社工作的高度重視和關心愛護,為報社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採編水平、實現更大發展指明了方向。全社上下特別是採編業務人員要深入學習貫徹批示指示精神,提高思想政治水平和新聞業務能力,不折不扣地貫徹落實。
  專題會對要聞值班、有關保障做出初步安排。相關措施報社委會審定後執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