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旅游報社
中國旅游報社
中國旅游報社組織召開專題黨課
發布時間:2018-09-05 14:08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趙琳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18-09-05
  為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扎實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按照部直屬機關黨委的工作部署,8月30日,中國旅游報社黨委書記徐行,報社黨委委員、紀委書記付蓉分別為分管部門黨員講黨課。 
  徐行同志結合正在進行的機構改革、巡視整改工作、全國宣傳思想工作會議精神及新版《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要求,以《新聞工作的紅線、底線和防線》為主題講黨課。
  付蓉同志結合在井岡山干部管理學院學習體會,以《不忘初心,不斷錘煉黨性修養》為主題講黨課,並與大家一起重溫入黨誓詞。
  大家表示,聽完黨課很受教育和鼓勵,我們要堅決貫徹落實部黨組決策部署,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切實提高政治站位,不斷提高黨性修養,永葆黨員本色,充分發揮先鋒模范作用,以高度的政治自覺和強烈的責任感,為報社健康發展做出積極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