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中國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中國旅游出版社招聘啟事
發布時間:2018-05-11 17:09 來源:中國旅游出版社 編輯:趙琳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出版社 2018-05-11

  一、招聘崗位及條件

  1.營銷內勤

  崗位職責:協助圖書發行業務員開展工作,負責客戶檔案的管理,銷售單據的整理及統計分析。

  專業條件:大學本科學歷,圖書發行、市場營銷、旅游等專業背景,能夠熟練使用辦公軟件及互聯網資源,團隊協作意識強。

  2.圖書編輯

  崗位職責:稿件初審、審讀報告撰寫、選題策劃等。

  專業條件:碩士研究生學歷,中文、歷史、外語、旅游等相關專業背景,有一定的選題策劃能力及扎實的文字功底,有圖書編輯實習經歷。

  二、 薪酬及待遇

  1. 出版社提供在行業內有競爭力的薪酬福利。

  2.出版社有廣闊的職業發展空間,為年輕人施展才能提供機遇和創造條件。

  3.出版社有完善的職稱晉升評定體系和培訓機制,保障年輕人的成長。

  三、報名聯系方式

  1.報名方式:將應聘簡歷發至cttp@cnta.gov.cn郵箱,主題需注明應聘崗位。

  2.應聘者須對所提供的信息材料的真實性負責。

  3.聯系電話:010-85166630 85166621

  4.單位地址:北京市東城區建國門內大街甲九號

  5.郵編:1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