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旅游研究院(文化和旅游部數據中心)
中國旅游研究院(文化和旅游部數據中心)
“歡迎中國”合作機構來院交流
發布時間:2018-05-11 17:13 來源:中國旅游研究院 編輯:趙琳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研究院 2018-05-11

  4月17日上午,戴斌院長在京會見維京游輪、Artainment WS公司、意大利克雷莫納市、意大利菲登扎購物村的代表,並為其頒發了“歡迎中國”紅級認證證書。

  戴斌院長對合作機構代表的到訪表示歡迎,並指出中國出境旅游市場近年持續增長,2017年中國出境游客已達1.3億人次。在市場總量增長的同時,游客出行方式也更加自由,體驗當地的生活、聽音樂會、品美食都逐步成為行程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過去中國游客到訪歐洲時更多是沿著公路坐巴士旅行,維京游輪作為世界知名的旅游企業,尤其作為內河游輪市場的佼佼者,已為中國游客帶來別樣的出行體驗。Artainment WS、克雷莫納市及小提琴博物館等合作伙伴,則為中國游客體驗歐洲音樂、藝術、現場表演等文化與最新科技提供了更加豐富的產品與體驗場景。作為“歡迎中國”的資深會員,歐洲頂級奧特萊斯Value Retail旗下的菲登扎購物村已經為中國游客提供了量身定制的接待體系與服務,不斷提升中國游客的購物體驗。中國旅游研究院願意與越來越多的旅游服務供應商一道,為中國游客提供更加優質的中文服務環境與優質體驗。

  “歡迎中國”項目執行方申曉亞先生表達了對戴斌院長及中國旅游研究院的感謝,並表示很高興能夠帶著新認證的會員前來交流,也很感謝他們為中國游客提供了非常前瞻性的服務。

  維京游輪中國區董事總經理唐博文先生(Brendan Tansey)介紹了公司的概況以及未來針對中國市場的發展戰略與目標,並表示公司高度重視中國消費者的旅行需求,已推出多條為中國游客量身打造的航線及服務。Artainment WS 市場總監尼古拉﹒薩皮奧(Nicola Sapio)介紹了公司近日推出的根據米開朗基羅《最後的審判》創作的演藝節目,詮釋了將前沿的現場表演技術與文化相結合的創新模式,將文化融入於演出中,為中國游客提供更好的體驗。意大利克雷莫納市市長詹盧卡﹒加林貝蒂(Gianluca Galimberti)通過一段視頻介紹了克雷莫納市的旅游資源,以及享譽歐洲的小提琴博物館,並邀請中國游客參觀當地的小提琴工坊,了解小提琴的演變史。菲登扎購物村旅游總監西爾維婭﹒塔利亞費裡分享了購物村基於中國游客獨特需求而量身打造的接待與服務體系,並希望有更多的中國游客到訪。

  我院產業所副所長楊宏浩博士、戰冬梅博士、吳麗雲博士、張楊博士、科研部主任夏少顏博士、劉鑫等參加了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