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美術館
中國美術館
中國美術館慰問駐館武警
發布時間:2017-08-04 09:06 來源:中國美術館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中國美術館 2017-08-04

     7月31日上午,中國美術館館長吳為山、黨委書記張士軍在保衛處長王月文的陪同下,慰問了駐館武警官兵。

  吳為山、張士軍首先代表全體干部職工向駐館武警官兵致以節日的祝賀。吳為山說:“中國美術館是國家最高的藝術殿堂,駐館武警是中國美術館的堅強防線,保證了中國美術館的安全,讓黨和人民放心,讓全國藝術家放心!你們是我館最亮麗的風景線、是最可愛的人,你們的辛勤付出,贏得了來館藝術家和觀眾的贊譽。”

  駐館武警支隊副政委毛士超代表官兵表了決心,他表示一定不辜負館領導和干部職工的厚望,並感謝館領導多年來對駐館武警正規化建設的支持和對官兵無微不至的關懷,將做出一流的成績讓館領導放心,讓干部職工放心。(來源:中國美術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