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
中數集團落實“瘦身健體”措施 舉行經營任務責任書簽訂儀式
發布時間:2016-08-03 09:34 來源:報送系統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報送系統 2016-08-03

  7月26日,中數集團舉行經營任務責任書簽訂儀式,集團董事長劉杰、總經理陳建祖,下屬單位和各部門負責人參加。儀式由集團董事長劉杰主持。 

  此次經營任務責任書的簽訂,是集團落實“瘦身健體”要求,推動管控轉型的一項重大舉措,對於集團具有裡程碑意義,這標志著集團開始實現管理方式,經營方式,考核方式的全面轉變。對於進一步健全完善現代企業制度,明確董事會和經營層責權邊界,強化經營班子職責意識,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會後,集團經營班子迅速將目標任務分解落實到各成員和職能部室,要求各牽頭領導、責任部室高度重視、深化認識,進一步鎖定目標、落實責任、明確分工、密切協作,創新工作舉措,強化責任落實,力爭全面實現各項經營管理目標任務。(來源:中國數字文化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