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
中數集團與中國電子科技集團第三研究所簽訂戰略合作協議
發布時間:2016-08-25 10:33 來源:報送系統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報送系統 2016-08-25

  為貫徹落實集團“文化+科技”的戰略規劃,中數集團與中國電子科技集團第三研究所正式簽訂了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利用自身優勢,本著“強強聯合,優勢互補,共同發展”的原則,在文化產業領域開展合作,共同推進“文化+科技”的融合,打造共贏、可持續發展的戰略合作伙伴關系。 

  8月12日下午,中國電子科技集團第三研究所任紅雷一行人到訪中國數字文化集團,集團總經理陳建祖攜各業務部門負責人參會。 

  雙方就落實戰略合作協議,在文化產業領域發揮各自優勢展開合作進行了深入洽談,初步擬在共同組建國家級的聲音質量主觀評價團隊、共同組建文化產業相關聯盟、共同建立文化呈現產品評價實驗室等方面深入合作,雙方共同努力,推進文化產業的發展。(來源:中國數字文化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