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
中數集團傳達學習習近平同志在貫徹全國國有企業黨的建設工作會議上的講話和黨的十八屆六中全會精神
發布時間:2016-11-04 08:37 來源:報送系統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報送系統 2016-11-04

  112日,中數集團召開專題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同志在全國國有企業黨的建設工作會議上的講話和黨的十八屆六中全會精神。集團中層以上干部參加,會議由董事長劉杰主持。 

  集團董事長劉杰和黨委副書記黃培斌帶領全體中層干部分別全文學習了習近平同志在全國國有企業黨的建設工作會議上的講話和黨的十八屆六中全會精神。 

  會議指出,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高屋建瓴,內涵豐富,具有極強的思想性、理論性和指導性。講話對國有企業黨組織定位的闡述,令人鼓舞﹔針對如何堅持黨的領導、加強黨的建設、加強國企領導人員及干部隊伍建設、加強基層黨組織建設等方面工作作出的指示。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對國企堅持黨的領導、加強黨的建設起到了正本清源、釋疑解惑、堅定信念的作用,進一步確定了黨在國企中的地位,為國有企業堅持黨的領導明確了方向、突出了重點工作內容、講清了方法。集團要將學習好、領會好、落實好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與正在開展的“兩學一做”學習教育結合起來,與落實“兩個責任”、全面從嚴治黨、抓好反腐倡廉建設、深入“反四風”和遵守“八項規定”結合起來,為企業發展提供堅強的政治保障。 

  會議同時指出,十八屆六中全會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勝階段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會議,會議明確了習近平總書記為全黨的核心,通過了《關於新形勢下黨內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則》、《中國共產黨黨內監督條例》等重要文件,對全面從嚴治黨作出重大部署和制度安排,必將進一步推進黨的建設新的偉大工程,匯聚起全黨和全國各族人民團結奮斗的磅礡力量。集團各級黨組織和領導干部要結合集團發展和實際,把學習宣傳貫徹十八屆六中全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頭等大事,全力以赴做好各項工作,迅速興起學習貫徹全會精神熱潮。全體與會人員要進一步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學習六中全會公報內容,掌握核心要義。(來源:中國數字文化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