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
南京市建鄴區副區長一行到訪中國數字文化集團
發布時間:2016-11-15 10:46 來源:報送系統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報送系統 2016-11-15

  11月3日,南京市建鄴區副區長曹國聖、南京新城科技園管委會副主任莫肖斌等人到訪中數集團。 

  中數集團總經理陳建祖向曹國聖一行重點介紹了中數集團以數字文化為核心的業務板塊。隨後雙方就區域業態發展、數字文化產業項目、電子競技娛樂活動等內容進行了深入的交流。 

  建鄴區是南京市的中心城區,擁有南京最大的高新技術產業基地“新城科技園”,該園區是首批江蘇省現代服務業集聚區,首批江蘇省軟件和信息服務產業園,首批江蘇省科技產業園,江蘇省和南京市重點建設的現代服務業核心區。 

  雙方初步同意就數字文化內容、數字娛樂活動等項目上達成初步合作意向。(來源:中國數字文化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