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國際商會文化和旅游產業委員籌委會一行到中國數字文化集團調研走訪
發布時間:2019-04-19 11:03 來源: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 2019-04-19

  4月17日上午,中國對外文化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兼中國國際商會文化和旅游產業委員會籌備委會主席李金生一行到中國數字文化集團(以下簡稱“中數集團”)走訪調研。集團黨委書記、執行董事劉杰主持召開座談會。中國國際商會綜合業務部副部長汲琳,集團副總經理高約娜,中國國際商會文化和旅游產業委員會籌委會秘書長張玉玲等參加座談。

  

  劉杰對李金生一行表示熱烈歡迎,並介紹了中數集團的發展歷程和當前集團對外文化重點業務概況。劉杰表示,籌建中國國際商會文化和旅游產業委員會體現了文化和旅游部、中國國際貿促會對外交流和合作的高度重視,中數集團作為文化和旅游部直屬企業積極響應,希望通過依托商會平台,在對外文化集團的牽頭帶領下,更好地在國內、國際市場開展對外交流和合作工作。李金生對中數集團支持籌建成立文化和旅游產業委員會表達了感謝,並希望商會可以為中數集團提供更多服務,共同推進文化和旅游產業發展。

  雙方就集團作為中國國際商會文化和旅游產業委員會成員單位和未來合作等進行洽談,達成了合作共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