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組織消防安全培訓
發布時間:2019-05-05 09:15 來源: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 2019-05-05

  為強化員工的消防安全責任意識,全面落實消防安全管理措施,4月26日上午,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組織開展了消防安全專項培訓。此次培訓的對象為集團及下屬公司全體員工,培訓內容主要是結合火災案例和日常檢查要求講解辦公及生活用電、用火的注意事項和相關管理要求,培訓會還結合平時單位的疏散演練,講解指導員工如何在火災現場進行有效的自救逃生,在單位、家庭、車輛或其它建筑內遇到突發火災事故,應急疏散逃生的方法和措施。

  通過此次消防安全專項培訓,集團全體員工掌握和學習先進滅火技術和逃生技能,進一步增強了消防安全意識,提高了自防自救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