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開展
“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黨日活動
發布時間:2019-06-27 09:02 來源: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 2019-06-27

  6月21日,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黨委以“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為主題,開展了主題黨日活動,赴焦庄戶地道戰遺址紀念館參觀學習,集團全體黨員、入黨積極分子和職工群眾參加了活動。

  首先,大家參觀了紀念館的展館參觀區,了解焦庄戶在黨的領導下同敵人進行英雄斗爭的歷史。隨後,大家走進地道,深切感受到戰爭留下的痕跡,焦庄戶人民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利用地道機動靈活地打擊侵略者,心中不禁感慨先輩的智慧和勇氣。隨後,全體黨員一起重溫入黨誓詞。

  參觀結束後,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第一、第二黨支部分別進行了集中研討,每位黨員均結合實際談了個人參觀學習體會。大家一致表示,此次主題黨日活動,黨員同志們切實體會和學習了“眾志成城、保家衛國”的地道戰精神,感受了先烈們的革命歷史、革命傳統、革命精神,共同銘記了中國共產黨領導人民從事革命和改革的光輝歷史,讓大家受到了一次精神洗禮,讓大家更加牢記“為中國人民謀幸福,為中華民族謀復興”的初心和使命,未來將擔負起歷史賦予我們的責任,延續先輩的優良傳統,立足本職崗位,努力踐行黨員標准,“不忘初心、牢記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