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赴廈門市調研
發布時間:2019-07-19 10:12 來源: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 2019-07-19

  7月10日,受廈門市委常委、自貿片區管委會主任倪超邀請,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一下簡稱“中數集團”)黨委書記、執行董事劉杰一行赴廈門市調研。福建省委常委、廈門市委書記胡昌升對劉杰一行的到來表示歡迎,並介紹了廈門市經濟社會發展情況。胡昌升表示,當前廈門正圍繞加快高質量發展,大力推進招商引資,廈門市正在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和重要指示精神,積極探索兩岸融合發展新路,中數集團攜手廈門市,共同推動兩岸文化產業融合發展空間廣闊,大有可為。

  劉杰表示,中數集團按照中央、文化和旅游部有關決策部署,深入開展兩岸文化交流調查研究,通過這次實地來廈門市考察和座談,對廈門市的發展前景充滿信心,中數集團將發揮自身優勢,在版權交易、文化產業基金、電競產業、文化產品開發等方面加大與廈門市交流合作,攜手實現共贏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