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數字文化集團舉辦“我和我的祖國”主題攝影大賽頒獎儀式
發布時間:2019-08-01 10:23 來源:中國數字文化集團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數字文化集團 2019-08-01

  7月22日,中國數字文化集團舉辦了“我和我的祖國”主題攝影大賽頒獎儀式。旨在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大力弘揚愛國主義精神,展現集團員工追求幸福生活努力奮斗的精神風貌。頒獎儀式由集團副總經理高約娜主持,黨委書記、執行董事劉杰、黨委副書記兼紀委書記孫悅參加活動,並為獲獎員工頒獎。


  本次大賽,投稿作品達到233張。中國數字文化集團評委會經過篩選,整理出48張作品向“我和我的祖國”征文征集活動組委會進行了投稿,活動體現出了集體凝聚力,達到了弘揚愛國主義情懷的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