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
眾志成城 共克時艱 中數集團聚力 “音”戰疫情
發布時間:2020-02-06 10:30 來源:中國數字文化集團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數字文化集團 2020-02-06

  在全國上下萬眾一心抗擊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的戰斗中,中國數字文化集團在第一時間以優秀的文藝作品凝聚正能量,團結中國心,用文藝的力量鼓舞士氣,“音”戰疫情。

  中數集團積極響應北京市委宣傳部、北京市新聞出版局號召,加入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我一個”行動計劃,疫情期間免費開放中數高品質音樂平台。
  中數高品質音樂平台反映了新中國音樂的面貌,既有一代代文人傳承而來的琴曲,也有民間口口相傳的民歌,還有根據民歌改編的交響曲和鋼琴曲,以最優秀的聲音品質給聽眾呈上最優質的聽覺盛宴,能讓大眾感受高品質音樂的魅力,感受到祖國的強大,文藝的力量。中數高品質音樂平台將盛宴化作力量,將陪伴一線英雄們走向最後的勝利。

  “中數高品質音樂”平台全部音樂免費收聽:
  鏈接:http://music.cdcgcart.cn/(行動企業: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
  無需登錄,直接訪問(建議PC端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