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數字文化集團多措並舉全面助力疫情防控阻擊戰
發布時間:2020-02-21 09:01 來源:中國數字文化集團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數字文化集團 2020-02-21

  自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發生以來,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數集團”)高度重視防疫工作,堅決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上級有關工作要求,結合集團工作實際,積極行動、主動作為,以對人民群眾生命健康高度負責的態度,採取一系列舉措,不斷加強集團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中數集團將疫情防控工作放在首位,多措並舉,積極防控。面對突然爆發的疫情,中數集團主動作為,勇於承擔社會責任,積極響應文化和旅游部“抗擊疫情,文旅在行動”號召,在文化和旅游部辦公廳和信息中心的指導下,免費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專題”中開放“中數高品質音樂平台”,並上傳“戲曲影像庫”經典戲曲選段視頻資源,以優秀的文藝作品凝聚正能量,團結中國心,將文藝化作力量鼓舞士氣,豐富廣大群眾在疫情防控期間的文娛生活,陪伴一線英雄們走向最後的勝利。

  當前疫情防控人人有責,“中數高品質音樂平台”和“戲曲影像庫”經典戲曲選段以最優秀的聲音和視頻品質,讓大眾感受中華優秀傳統文化的魅力和文藝的力量。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需要凝聚力量、鼓舞斗志,中數集團還將加強優質內容資源調配,以良好視聽體驗打造文娛生活主陣地,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支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