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文化傳媒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文化傳媒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文化傳媒集團組織年輕干部職工開展團隊建設素質拓展訓練
發布時間:2017-05-10 08:53 來源:報送系統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報送系統 2017-05-10

  為進一步提升年輕干部職工綜合素質,增強團隊凝聚力、向心力和歸屬感,近日,中國文化傳媒集團聘請外部專業團隊建設培訓師,組織集團年輕干部職工開展了為期一天的戶外素質拓展訓練。

  此次戶外拓展訓練包括破冰分組、項目協作和討論總結三個環節,64名年輕干部職工分為4隊,從確立隊長,設計隊名、隊旗、口號等開始,各隊群策群力,充分發揮集體智慧。隨後,四隊相互協作、積極配合,分別完成了挑戰NO.1、共建家園、漫步人生路等考驗團隊精神的高難度挑戰項目,充分展現了集團年輕干部職工的風採。

  組織如此大規模的戶外團隊活動,自集團組建以來尚屬首次,受到了集團領導和干部職工的一致好評。通過活動,大家增進了友誼、信任和理解,自信心、主動參與意識和團隊精神得到了提升。今後,集團還將根據干部職工實際情況,組織開展更多形式多樣、內容豐富的培訓活動。(來源:中國文化傳媒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