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文化傳媒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文化傳媒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文化傳媒集團安排部署“一帶一路”峰會期間安全生產工作
發布時間:2017-05-11 10:45 來源:報送系統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報送系統 2017-05-11

  5月10日,中國文化傳媒集團召開安全生產重點單位負責人會議,傳達學習中央國家機關、文化部綜治辦有關文件精神以及近期文化部轉發的中央和北京市關於綜合治理、防火、防汛、應急管理等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一帶一路”峰會期間安全生產工作。集團辦公室、報社辦公室、後勤服務部、《藝術市場》雜志社、網絡中心、印刷廠等單位有關負責人參加會議。

  會上,各單位安全生產負責人交流了近期安全生產工作心得體會,紛紛表示將以集團工作大局為重,落實好主體責任,不斷提高安全生產管理水平。

  會議要求,各單位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視,從大局出發,把“促安全、保穩定”作為集團峰會期間頭等大事來抓。同時要摒棄僥幸思想,在行動上不懶惰、不懈怠、不遺漏隱患,切實把安全責任落到實處,不給隱患冒頭的機會,確保峰會期間集團安全生產工作萬無一失。各單位安全生產負責人要將此次會議精神及時向所在單位主要領導匯報,馬上組織安全生產隱患排查,發現問題及時整改。

  會議還通報了《中國文化傳媒集團“一帶一路”峰會期間集團安全工作方案》,要求各單位嚴格按照方案要求組織落實,確保峰會期間安全工作不出問題。

  此前,中國文化傳媒集團已根據文化部有關工作要求,印發了《關於做好“一帶一路”峰會期間安保工作的通知》,對落實主體責任、做細防范措施、筑牢安全防線等工作進行了安排部署。(來源:中國文化傳媒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