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文化傳媒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文化傳媒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文化傳媒集團黨委中心組集中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精神
發布時間:2017-06-02 09:17 來源:報送系統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報送系統 2017-06-02

  5月24日,中國文化傳媒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報社社長劉承萱主持黨委中心組學習會,集中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對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劉雲山、趙樂際同志重要講話精神以及雒樹剛部長批示。

  會議要求,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是堅持思想建黨、組織建黨、制度治黨緊密結合的有力抓手,是不斷全面從嚴治黨的戰略性、基礎性工程,集團全體黨員干部特別是班子成員要牢固樹立“兩學一做”永遠在路上的強烈共識,結合集團宣傳報道、生產經營實際帶頭學習,真學實做、堅持不懈,把學習教育成果轉化為推動工作不斷取得新成效的動力,用改革發展實效檢驗學習教育成果。貫徹落實好《文化部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實施方案》,盡快印發並實施符合工作實際的具體落實措施,為推進集團“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提供制度保障。“七一”前夕,要組織不同崗位、部門和黨齡的黨員干部召開一次座談會,傳達學習中央精神,充分聽取意見建議。各支部也要組織一次生活會,班子成員要參加所在支部學習並講一次黨課,教育引導集團黨員干部在本職崗位上充分發揮示范帶動作用,為集團改革發展作出應有貢獻。

  會上,班子成員還深入學習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領導小組第三十三次會議有關發言材料、當前意識形態領域形勢通報等文件,圍繞“加快推進媒體融合發展、打造新型主流媒體”和“如何貫徹落實《中國傳統工藝振興計劃》”兩個主題,交流了心得體會。(來源:中國文化傳媒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