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文化傳媒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文化傳媒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文化傳媒集團舉辦支部書記委員培訓班
發布時間:2017-06-13 09:12 來源:報送系統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報送系統 2017-06-13

  為進一步加強和改進基層支部建設,提高支部書記委員的履職能力和開展支部學習教育活動的能力,中國文化傳媒集團於5月19日舉辦了支部書記委員培訓班。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報社社長劉承萱以《認清形勢明確責任 不忘初心 做合格黨員》為題,為集團8個支部的支部書記、支部委員講授了一堂生動的專題黨課,黨課以實現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的中國夢為主線,回顧了黨的光輝歷史,分析了黨的十八大以來的新變化、新形勢,提出了全面從嚴治黨、“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的新要求、新希望。之後由集團黨務工作專職干部結合集團實際情況進行了《黨務工作實務》培訓,詳細講解了黨的組織機構及關系,“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工作實務,支部委員分工與職責等內容。

    通過此次黨課學習和實務培訓,各支部委員紛紛表示對黨支部的工作和地位有了新的認識,深感作為支部委員肩負著光榮艱巨的任務和使命。大家表示,在今後的支部建設中,要以“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為契機,加強支部建設,努力發揮黨員的模范帶頭作用,發揮好支部的戰斗堡壘作用,切實增強支部的創造力、凝聚力、戰斗力,為集團各項事業的發展提供強大的思想政治保證。培訓班由集團黨委副書記、副董事長、報社總編輯宋合意主持。(來源:中國文化傳媒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