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文化傳媒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文化傳媒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文化傳媒集團召開黨員代表座談會
發布時間:2017-07-07 08:53 來源:報送系統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報送系統 2017-07-07

  為迎接中國共產黨建黨96周年,扎實有效推動“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使學習教育與集團中心工作深度融合,激發黨員干部干事創業的內生動力,中國文化傳媒集團黨委於6月30日召開黨員代表座談會,共計22名黨員代表、入黨積極分子代表和黨務工作者參加了座談會。

    座談會由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報社社長劉承萱主持,內容包括:與會全體黨員面對黨旗重溫入黨誓詞﹔集團黨委副書記、副董事長、報社總編輯宋合意結合中央對意識形態的要求及報社採編工作心得講黨課﹔黨員代表就集團發展、如何發揮模范帶頭作用做合格黨員、讀原著學原文的感受、如何做好黨建工作等主題各抒己見,暢所欲言。劉承萱在最後總結時指出,這次座談會很有意義,很接地氣、不空洞、不走形式,達到了會議的預期目標。他要求黨員同志要深刻認識全面從嚴治黨和做合格黨員的重要意義,希望黨員同志們要按照自己入黨時的諾言及想法,積極投身於集團、報社改革發展工作中,建功立業。與會黨員代表共同的感受是,集團的“兩學一做”學習教育越來越實,越來越有成效,表示在今後的學習、工作中,要時刻以優秀黨員標准嚴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積極完成好集團、報社各項工作任務。(來源:中國文化傳媒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