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文化傳媒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文化傳媒集團有限公司
2017手工藝設計國際高級研修班在京舉辦
發布時間:2017-08-02 09:31 來源:中國文化傳媒集團有限公司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中國文化傳媒集團有限公司 2017-08-02

  為促進中國傳統工藝的傳承與振興,推進手工藝設計與旅游的深度融合發展,培育一流的中國工匠和知名品牌,7月31日,由中國對外文化交流協會、中國文化傳媒集團、首都博物館主辦的“藝術專業與管理人才國際交流項目——2017手工藝設計國際高級研修班”在北京首都博物館啟動。

  本次研修班圍繞手工藝設計與旅游,由國內外專家與業內管理人員集中授課,將業界的寶貴經驗、案例成果與學員交流分享,還將首次舉辦特色手工藝交流活動,旨在加強手工藝行業的國際交流合作,通過借鑒國際管理經驗,搭建工藝、學術、現代設計及相關產業的橋梁,提高產品品質,形成品牌,弘揚中國手工藝精神,使傳統手工藝更好地走進現代生活,使現代設計更多地走進傳統工藝。

  本期研修班招收的68名交流人員為手工藝設計、藝術創作、藝術品經營及相關管理人員。研修班將持續至8月4日。(來源:中國文化傳媒集團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