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文化傳媒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文化傳媒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文化傳媒集團文化創意產品亮相北京國際圖書博覽會
發布時間:2017-09-05 08:55 來源:中國文化傳媒集團有限公司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中國文化傳媒集團有限公司 2017-09-05

  第24屆北京國際圖書博覽會於8月26日至30日在中國國際展覽中心舉行,中國文化傳媒集團所屬《藝術市場》雜志社股份有限公司設計研發的中傳文創藝術衍生品系列,亮相博覽會文創館,以“藝術生活化,生活藝術化”的新理念,大幅度拉近了公眾與藝術之間的審美距離。

  中傳文創產品設計研發理念為:在生活實用價值為先的基礎上,最大程度地將藝術家原創的圖形樣式、審美韻味、藝術氣息等承載於生活實用器形之上,使文創產品的藝術性和實用性自然契合。此次參加展出的文創產品均來自《藝術市場》簽約藝術家,並經獨家授權、原創研發、實現限量制作,參展產品包括20多個品類,150余種單品,原創設計研發產品種類涉及藝術快客茶具、原創藝術絲巾、生活藝術家居、藝術版畫、藝術旅行用品、藝術教輔教具、非遺工藝高級定制等文創產品。此次展會,集團派出多位文創產品設計師現場講解設計理念,讓更多的媒體和觀眾了解中傳文創產品和設計理念,實踐了以展帶銷的形式。本次展覽以“讓普通百姓消費得起藝術品”為宗旨,使每一個來到中傳文創展位的觀眾都能選到自己心儀的文創生活產品。

  五天的展期現場銷售火爆,用事實充分證明了中傳文創產品的市場接受度,真正的讓藝術品走進百姓生活,用藝術把大眾的生活裝點得更美。(來源:中國文化傳媒集團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