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文化傳媒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文化傳媒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文化傳媒集團舉辦文物書畫鑒賞家五人書畫作品展
發布時間:2017-09-06 09:00 來源:中國文化傳媒集團有限公司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中國文化傳媒集團有限公司 2017-09-06

  近日,由中國文化傳媒集團督辦,中藝源藝術品評估鑒定中心主辦,《藝術市場》《藝術教育》《文化月刊》等協辦的“好學敏求——文物書畫鑒賞家五人書畫作品展”在北京《藝術市場》美術館開幕。

  本次展覽以‘好學敏求’為主題,是目前國內首次將文物、藝術品收藏行業的五位資深鑒賞家王敬之、金申、金運昌、賈文忠、李學偉的書畫作品進行集中展示。同時,本次展覽還是《藝術市場》雜志創刊15周年系列展覽之一,此前已成功推出了山水、花鳥、人物系列作品展。

  創刊15年來,《藝術市場》始終堅持以“做最專業的市場權威締造者、最主流藝術風尚之倡導者”為核心理念,整合多方優勢資源,搭建交流合作平台,是目前業內唯一可以縱觀整個藝術市場行業並囊括其相關產業的大型綜合類雜志。(來源:中國文化傳媒集團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