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文化傳媒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文化傳媒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文化傳媒集團開展信息化和新媒體建設專題調研
發布時間:2017-09-12 09:02 來源:中國文化傳媒集團有限公司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中國文化傳媒集團有限公司 2017-09-12

  為推進中國文化傳媒集團信息化和新媒體建設,近日,由集團總經理劉強帶隊,集團組織20余名相關人員赴人民網、人民日報中央廚房、浙報集團、湖北日報新媒體集團、湖北廣電等新聞單位和新媒體公司進行考察學習。

  此次考察學習,共分傳統媒體與融媒體結合、新媒體網站運營和管理方式信息化三個組,7月24日至8月26日分別調研了在推進信息化和新媒體建設方面成效顯著的新聞單位11家,其中媒體融合方面優秀新聞單位7家、新媒體網站運營單位2家、文化創業創意園區2家。調研重點為全媒體工作思維、新媒體融合發展方式、數據獲取及運用、組織機構設置、工作流程、績效考核機制、產業化發展等。

  通過考察學習,大家更加清晰地看到集團推進信息化和新媒體建設的迫切性以及現在存在的短板和不足,更加堅定了推進信息化和新媒體建設工作的決心和信心,並從轉變思想觀念、加強頂層設計、加快資源整合、注重人才建設等方面,對集團推進信息化和新媒體建設工作提出意見建議。(來源:中國文化傳媒集團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