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文化傳媒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文化傳媒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文化傳媒集團舉辦“高峰之路——新時代語境下的中國畫傳承與創新學術邀請展暨高峰論壇”
發布時間:2017-12-20 09:00 來源:中國文化傳媒集團有限公司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中國文化傳媒集團有限公司 2017-12-20

  12月17日下午,由中國文化傳媒集團督辦、《藝術市場》雜志社股份有限公司主辦、藝術市場惠風書畫院協辦、《藝術市場》美術館承辦的“高峰之路——新時代語境下的中國畫傳承與創新學術邀請展暨高峰論壇”在《藝術市場》美術館開幕。有關單位負責人及新聞媒體共200余人出席開幕式,開幕式結束後還舉辦了學術研討會。

  主辦方為更好地探討和梳理“新時代語境下的中國畫傳承與創新”這一主題,對所有參展藝術家做了專題訪談,希望以此帶動和促進當代藝術家主動樹立“高峰意識”,探索通往“高峰之路”的思想、方法,主動承擔起復興文化中國夢的歷史責任,將“新時代語境下的中國畫傳承與創新”提高到新的認識高度。展覽將持續到12月22日。(來源:中國文化傳媒集團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