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文化傳媒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文化傳媒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文化傳媒集團召開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交流會暨讀書分享會
發布時間:2017-12-25 12:38 來源:中國文化傳媒集團有限公司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中國文化傳媒集團有限公司 2017-12-25

  為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把集團廣大黨員干部的思想認識統一到黨的十九大精神上來,結合集團黨委8月啟動的全體黨員讀書活動,中國文化傳媒集團黨委於2017年12月22日上午,召開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交流會暨讀書分享會。集團各黨支部支委代表、黨員代表、入黨積極分子代表共計27人參加此次交流分享會。

  會上9名黨員代表分別結合近期對黨的十九大精神、新修訂黨章的學習交流了心得體會﹔結合黨員讀書活動,暢談讀書學習感受和讀書收獲﹔結合集團的信息化和新媒體建設,為推動集團新媒體建設的發展積極獻言獻策。

  會議對集團下一步開展黨的十九大精神的學習貫徹落實進行了部署,要求全體黨員繼續研讀十九大報告、新黨章,要從粗讀轉化到精讀,要以讀原文為主、輔導材料為輔,不斷挖掘其中的深刻內涵,融會貫通,在學懂、弄通、做實上下功夫,用黨的十九大精神指導集團發展。(來源:中國文化傳媒集團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