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文化傳媒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文化傳媒集團有限公司
《藝術市場》雜志舉行創刊十五周年慶典暨首屆風雲榜頒獎儀式
發布時間:2018-02-07 09:13 來源:中國文化傳媒集團有限公司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中國文化傳媒集團有限公司 2018-02-07

  2月2日,中國文化傳媒集團所屬《藝術市場》雜志在京舉行創刊十五周年慶典暨首屆《藝術市場》風雲榜頒獎儀式。活動以引領市場、砥礪前行為主題,包括座談會、名家筆會、書畫名家邀請展、新書發布、增刊發布、風雲榜頒獎、慈善拍賣等環節,集中展現創刊15年來伴隨中國藝術市場發展所取得的豐碩成果,並通過業界知名學者專家、藝術家的共同探討把脈“藝術市場”未來的機遇和挑戰。

  《藝術市場》雜志創刊於2002年,是由文化部主管、傳媒集團主辦、《藝術市場》雜志社股份有限公司運營的大型藝術類核心期刊,刊物定位是“國內重點提供中國藝術品市場信息的大型月刊”“集新聞性、資料性、研究性、審美性於一體的權威性雜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