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文化傳媒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文化傳媒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文化傳媒集團組織“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專題學習
發布時間:2019-06-24 09:11 來源:中國文化傳媒集團有限公司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文化傳媒集團有限公司 2019-06-24

  6月13日,中國文化傳媒集團組織“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專題學習,對習近平總書記在“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中共中央關於在全黨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的意見》以及雒樹剛同志在文化和旅游部“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動員部署大會上的講話進行了集中學習研討。集團領導班子成員、各部室、中心、所屬公司負責人、各支部書記參加學習。

  學習研討會上,班子成員、黨員干部代表摒棄空對空,杜絕大話、套話,真真實實談學習體會、結合實際講問題、對標職責找差距。大家紛紛表示,在國際、國內形勢瞬息萬變的今天,融媒體日新月異的當下,深感自己能力不足,出現或多或少的本領恐慌,隻有通過不斷地學習、系統地學習、深入的學習,才能跟上時代,才能不被淘汰。“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的開展恰逢其時,能夠讓自己及時對標對表,夯實理論基礎,牢記初心使命,強化責任擔當,自覺將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近平重要講話精神和黨中央的決策部署,切實履行好堅守部黨組新聞宣傳主陣地的職責,以主題教育新成效檢驗集團改革事業,推動集團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