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文化傳媒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文化傳媒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文化傳媒集團“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專題黨課 
集中有序開展
發布時間:2019-07-12 09:26 來源:中國文化傳媒集團有限公司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文化傳媒集團有限公司 2019-07-12

  78日至12日,中國文化傳媒集團專題黨課集中有序開展,共計有6位班子成員結合“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進行授課,切實做到有計劃、有部署、有互動、有實效。 

  為使專題黨課取得實際效果,突出工作針對性,中國文化傳媒集團黨委結合“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和巡視整改工作,設計了包含黨的建設、文化和旅游融合、媒體融合發展等6個與傳媒集團發展密切相關專題,提前兩周發送給班子成員,要求提前學習、提前調研、提前准備,確保做到有理論、有實際,不空洞、不走形式。 

  由於學習和調研准備充分,班子成員的專題黨課質量普遍較高,各支部間互相交叉聽黨課,互動頻繁。如第一、六支部聯合互動,第三、五支部交叉學習,第四支部將青年小組納入其中,擴大學習范圍,使主題教育學習效果更明顯。 

  本次專題黨課,傳媒集團做到了班子成員全覆蓋,9名班子成員中的2位非黨員班子成員也為分管部門結合工作談學習、講黨課。按照計劃,715日前,班子成員專題黨課將全部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