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國家舞台設備質量監督檢驗中心”籌建可行性論證會召開
發布時間:2017-06-14 09:57 來源:報送系統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報送系統 2017-06-14

  6月12日,國家認證認可監督管理委員會在北京組織召開了由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申請的“國家舞台設備質量監督檢驗中心”籌建可行性論證會,認監委副主任沈軍、文化部文化科技司副司長李蔚等相關同志到會。

    評審專家組由中國工程院院士李建成擔任組長,專家組聽取了申請單位的籌建可行性報告,審查了相關資料,並進行了現場考察。經過質詢後,形成論證結論:“籌建方案內容完整,定位清晰,操作性強,得到主管部門大力支持,可實現預期目標,建議批准籌建。”專家組建議申請單位根據論證建議完善籌建方案,並抓緊實施。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所長王豐表示一定按照國家認監委的要求和專家組的建議在文化科技司的指導下做好後續建設工作。(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