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與大連藝術學院建立科研合作關系
發布時間:2017-06-19 08:57 來源:報送系統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報送系統 2017-06-19

  6月13日,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由所長王豐帶隊,副所長李秋立和部分業務部門負責人隨行,赴大連藝術學院調研並商討科研業務合作。

  藝科所一行在大連藝術學院王賢俊董事長和學院主要領導的陪同下,先後參觀了大連藝術學院傳媒學院、影視學院、音樂學院、服裝學院、美術學院、藝術設計學院、文化科技創意園和校史館,觀看了部分教學成果展示,重點調研了大連藝術學院師生在文化科技創意產業領域的項目和成果。

  經過現場調研和溝通,雙方認為,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作為文化科技領域的國家級研究機構,大連藝術學院作為擁有專業教學和研究資源的綜合性藝術高校,在促進文化科技融合發展、加強專業人才培養方面具備相互合作的意願和基礎條件。

  6月14日,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與大連藝術學院在相互協商後,在大連藝術學院文化科技創意園簽訂了長期合作意向書,計劃在學術交流、藝術交流、科學研究、考級培訓、人才培養、師資隊伍建設等多個方面陸續開展合作。(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