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召開學術委員會 論證2017年度第二批自主科研課題
發布時間:2017-06-22 09:16 來源:報送系統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報送系統 2017-06-22

  6月20日,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組織召開學術委員會會議,對2017年度申報的第二批自主科研課題進行論證。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學術委員會全體成員出席了會議。

  論證會議首先由副所長李秋立向各位委員介紹了第二批所內自主科研課題申報的總體情況。之後學術委員會認真聽取了項目申報人的陳述,向課題申報人進行了質詢,並對各個課題分別提出了修改意見。最後,經學術委員會成員集體討論,由學術委員會主任委員鐵付德進行了總結:從申報課題的申報數量、選題角度及選題內容出發,同意8個課題申報立項。(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