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赴雁翎隊紀念館開展主題黨日活動
發布時間:2017-07-17 08:56 來源:報送系統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報送系統 2017-07-17

  7月7日,為紀念中國共產黨成立96周年,同時為持續貫徹“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黨支部赴白洋澱雁翎隊紀念館開展了主題黨日活動。

  本次活動由黨支部書記王豐帶隊,全體黨員、入黨積極分子及積極向黨組織靠攏的干部群眾參與。雁翎隊是抗日戰爭期間由共產黨領導的一支極具特色的水上游擊隊,在抗擊日本侵略者的過程中開展了別開生面的斗爭。在紀念館中,黨員同志們認真學習了雁翎隊相關歷史人物和戰斗事跡,參觀了抗日戰爭時期的珍貴歷史照片,了解了有關雁翎隊和白洋澱的重要文學藝術作品,回顧了那段艱苦而又輝煌的歷史歲月。

  受到雁翎隊精神的感召,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黨員同志們在鮮紅的黨旗下,在雄壯的“國際歌”聲中,深刻緬懷先烈,在支部學習委員的領讀下重溫了入黨誓詞。在嚴肅而振奮的宣誓氛圍下,全體黨員再一次感受到了黨的戰斗力和凝聚力,感受到了在黨的帶領下,英雄的中華民族是無所畏懼、戰無不勝的。黨員同志們表示,一定要繼承先烈的光榮傳統,艱苦奮斗、自強不息,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領導下,為祖國的文化發展作出應有的貢獻。(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