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黨支部學習習近平總書記“7﹒26”重要講話精神
發布時間:2017-08-08 08:41 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2017-08-08

    8月4日,為持續做好“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工作,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黨支部組織全體黨員集體學習了《習近平在省部級主要領導干部專題研討班開班式上發表重要講話》(新聞稿)。

  本次學習由所長王豐同志主持。王豐全文領讀了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的新聞稿件,傳達了講話精神,並對其中重點內容進行了強調和分析。王豐指示全體黨員要繼續加強對重要講話精神的自主學習,激勵全體黨員職工以講話精神為指導,立足自身崗位,做好充分准備迎接黨的十九大。(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