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演藝裝備系統技術”文化部重點實驗室——音頻測試中心(科研基地)共建簽約儀式舉行
發布時間:2017-09-04 08:45 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2017-09-04

  為切實落實《文化部重點實驗室管理辦法》關於“建立產學研合作機制,加強技術交流與協同創新,提倡共建重點實驗室”的精神,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攜手廣州銳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依托廣州國藝檢測技術服務有限公司共建“演藝裝備系統技術”文化部重點實驗室——音頻測試中心(科研基地)簽約儀式於8月29日在廣州番禺舉行。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廣東省文化廳、省市區相關職能部門負責人及部分業內專家、企業家代表共同出席儀式並見證了簽約。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副所長李秋立在講話中指出,當今社會正處於信息化、智能化、協能化,“三化”融合的時代,希望在此背景下誕生的共建實驗室能夠遵循“開放、流動、聯合、競爭”的理念,瞄准學科前沿領域,選擇特色課題,開展關鍵理論和先進技術的研發,積極推進“演藝裝備行業音頻產品檢測公共服務平台”的建設。

  此次共建是為促進演藝裝備行業發展的一項重要舉措,在共建單位的努力下,該測試中心目前擁有超過2400平方米的場地作為實驗室,並擁有多項科研設備。希望通過共同努力,不斷推進演藝裝備行業音頻產品檢測公共服務的進步,為廣東省乃至全國的文化建設作出應有的貢獻。(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