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黨支部學習《進一步發揚學哲學用哲學的優良傳統》
發布時間:2017-09-30 09:22 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2017-09-30

  9月22日,為持續做好“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工作,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黨支部組織全體黨員職工集體學習了由黨委中心組下發的文件——《進一步發揚學哲學用哲學的優良傳統》。

  文件內容以堅持運用毛澤東同志《實踐論》《矛盾論》思想指導工作為核心,進而鼓勵全體黨員職工加強對馬克思主義重要理論成果的學習。本次學習特別強調要自覺加強對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的深入理解,做到理論和實踐相結合,立足自身崗位,腳踏實地為實現“兩個一百年”的奮斗目標,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而不斷奮斗。(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